上周從宜蘭回台北的路上,搭三姊夫的便車,原本是要走雪隧的,上交流道塞爆了人

我想應該是童玩節復辦所帶來的觀光人潮吧!

所以才這麼多人周日完好要回台北,塞爆了...

後來三姐問我趕不趕時間,我不趕,那我們就走海線回台北吧(濱海公路)

東北角最近也在辦活動,頭城蘭陽博物館烏石港、頭城衝浪、頭城海洋嘉年華,貢寮福隆外灘等等活動。故回程的路上也特

別的塞。

一看到濱海公路的美景,陽光、沙灘、海洋、龜山島...

加上貢寮海洋音樂祭在下周7.9-7.11登場,讓我熱血沸騰

於是在隔周7.9-7.11,有了去貢寮玩的衝動

在媒體的大肆報導貢寮的海祭活動,有音樂、沙灘、比基尼,讓我心癢癢XD

周六7.10在msn看到了張子建的狀態,他說他要去海祭問我要不要去

超有興趣的我心裡面在掙扎,要去海祭嗎?但是我一個人坐車很孤單耶

後來懶惰打敗了熱血,我回他說我懶得去...雖然都是去貢寮海祭,但一個人去從宜蘭搭車很孤單

三姊在下午2點的時候calling,突然間問我要不要去海祭

當然了,有便車當然要去啦,於是我跟著三姊三姊夫與姊夫的弟弟與朋友一同出發

由於我們下午才過去,壯圍到頭城的濱海公路沒車,很好開

到了頭城才是塞車的開始,市區塞了一陣子,烏石港也塞了一陣子

當天是周六,看到不少騎機車的男男女女也準備到海祭瘋狂一下,話說騎機車比較方便呢

少了停車的麻煩,到了福隆海水浴場,才見識到什麼是擠沙丁魚的滋味了

一排的停車格塞滿了福隆火車站,一個紅綠燈停頓了幾百秒都沒動靜

看到開貨車的司機叔叔無奈的表情,心裡面一定在幹稿說:

"林杯在工作,你們在玩樂,肏...,塞車塞闢呀"

沒辦法這就是辦活動的缺點,人山人海

停了車之後我們趕緊到沙灘享受周末的時光

想不到要到沙灘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因為彩虹橋都是人,排隊上橋就過了40分鐘

到了沙灘沙塵滾滾,時間也不早了居然5點多了,主辦單位居然說5點30以後不准遊客下水

真的很雖,來到沙灘居然不能下水玩,太晚來了失算失算

到了沙灘一行人找地方挖洞躺在沙灘上,這時我肚子餓去攤販找東西吃,順便打電話給張子建

跟他說我也很熱血的到了貢寮海祭

好多攤販,也好多商家在賣啤酒,3瓶一百真划算,花枝捲、香腸、紅茶冰等等美食

找到了子建,他和他弟妹一同在近舞台的地方找了個位子聽音樂

台上正在比賽,比的是一年一度的海洋音樂大賞

聽子建說,這是獨立音樂樂團的甲子園,大家多希望自己站在這舞台,對於獨立音樂來說,這是一種榮耀

陳琦真、蘇打綠、盧廣仲等知名的明星都是從這邊出來的

當然了嗨咖的我非常喜歡嗨的場所,原本對樂團沒什麼興趣,但在這次海祭之後,漸漸喜歡上樂團

一群人聽音樂好嗨,好瘋狂與熱血,隨著音樂上下扭擺,JUST DANCE

台灣有很多年輕充滿理想的樂團,看他們站在台上表演的快感,很開心

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是"Emerging From The Cocoon-破繭而出"樂團

這個樂團性質跟閃靈樂團很像,充滿詭魅、黑色、地獄的嘶吼聲的Deathcore樂團

現場聽的效果超好,也很特別

這時候二姐打電話給我說我在哪裡,我跟她說了我在貢寮海祭

還有紛紛樂團、BERIGHT做對樂團、固定客 Solidor都很棒(前面的可惜沒聽到)

不懂樂團音樂的我也超嗨,不知道在嗨什麼?

而且是越晚越嗨,聽到紛紛樂團的時候,二姐突然打電話過來說,她也在福隆ING

當時後通電話都通不太到,重低音音響與高分貝的歡呼聲掩蓋了通話,辛辛苦苦的找到了二姐與二姊夫

她一聽到我在海祭,想說假日也無聊,跟著姊夫一起來海祭聽聽音樂放假休閒

一起在沙灘上聽音樂喝酒,好開心,還有外國人跟我敬酒,好嗨

二姐先離開,他說不早點離開晚上會塞車,這時候聽了不少樂團

BERIGHT做對樂團、固定客 Solidor都很棒(前面的可惜沒聽到)

固定客樂團很特別,我一直以為主唱忘記條麥克風,原來是主唱感冒,想用特殊麥克風的聲音掩蓋自己沙啞的聲音

真特別,固定客是最後的樂團,也是最嗨的樂團

9點多,三姐打電話要回去了,很可惜的沒看到頒獎

買了紅茶冰回去孝敬她XD,回家的路上也超恐怖的,彩虹橋都是人,好恐怖

還有遇到二姊夫的大哥,這世界真小呀

有人很智障,準備上彩虹橋的時後大喊"過橋喔,過橋喔"

好像傳統喪禮的奈何橋,真的很無言

一群人往福隆火車站移動,看著濱海公路,一堆車,很害怕會塞車

好險往宜蘭的車沒有很多,一路上一帆風順,買了雞排鹽酥雞回家吃

因為...隔天我要看世足季軍戰,今天不能睡呀!!

為了德國魂,穆勒克洛則的演出,睡了一小時後2點起床看與烏拉圭的季軍戰

很精彩的,穆勒又進球了,克洛則、隊長拉姆沒上場,因為感冒XD

克洛則沒辦法破巴西球星「外星人」羅納度的世足最多進球15顆記錄

穆勒進球後五進球三助攻,最佳年輕球員獎準得主,金靴獎候選人

驚險的德國贏了,也讓章魚哥保羅的預言中獎

好開心的一整天,也好累,但值得,這就是年輕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all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