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匆匆忙忙的從台東火車站搭車到瑞穗,在火車上睡覺補眠

這幾天玩下來,太好玩太累了

到了瑞穗站,放行李到民宿,民宿老闆就帶者我們到秀姑巒溪泛舟去

泛舟團花蓮秀姑巒溪向上泛舟,相關說明後,穿上裝備大夥上船去,由於怕弄濕所以沒帶相機

當天太陽超大,我趕緊擦上厚厚一層的防曬,不然一定曬傷

8人剛好一艘船,泛舟時困難重重,划不動,畢竟大家划水的力道與速度都不一樣,船一直轉圈圈,好難操控

船上有勺子,我們向其他的泛舟船噴水,大夥一起玩好開心

常常划不動,救生艇就幫我們拖,吹著風好開心,山也好特殊,好妙

水流開始湍急了,好刺激的泛舟,有時還觸礁,得走下來把橡皮艇推到水高的地方

我還落水兩次,落水好刺激好好玩,很特別的經驗

中午時刻大夥上岸休息,原本以為已經結束了,下午還有

太陽好強,曬得我皮膚好痛,身上沒有帶防曬乳,我看我一定會曬傷

下午繼續的行程,划呀划、划呀划

水流越來越湍急,越來越刺激,一直壯到大岩石,繩子還斷掉

該遇的都遇到了,好累好累,終於到了終點,大夥都累了也曬傷了

我也不例外,大腿膝蓋曬傷,好刺痛

累的還沒完,民宿老闆在終點站載著大家回民宿

一路上都是山路,蜿蜒曲折,好暈好暈

暈到民宿後休息,啥沒有休息,因為行程排好要到瑞穗牧場喝鮮奶看乳牛

大家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騎了6KM到了瑞穗牧場

裡面的鮮奶好好喝,冰淇淋也不錯,但我偏好鮮奶

因為鮮奶的味道跟普通的瑞穗鮮奶不一樣,好像有一點點的胚芽的味道,好好喝!

喝完後找乳牛拍照,買紀念品,充實的一天。

晚上回到民宿,準備送老頭回中壢

因為他在工研院實習,必須7月1日上班說明與報到,所以當天晚上12點多送老頭離開

老頭依依不捨的離開,晚上還得搭夜車睡覺回中壢

我們則回到民宿後呼呼大睡,明天還有花蓮的溯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all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