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從瑞穗站出發到花蓮站,一路上沒睡覺都在聊天,大家好像累習慣了不會累?

聊到花蓮站後,溯溪的業者載著我們到慕谷慕魚,一到了目的地換了裝備

救生衣、防寒衣樣樣來,溪水冰冷故要穿防寒衣

大夥進攻了,前進溯溪

第一關要要試看看大家的膽量,叫我們從1M的高度跳水

大家都很措,我第一個跳,好冰涼、好爽

帶我們的除了溯溪教練外,還有一位國一的小弟

小弟弟很愛跟我們玩,當我們在游泳的時後鬧我們跟我們玩

接著的溯溪活動越來越精彩

攀岩、游泳、穿過岩縫,好刺激

最好玩的是從好幾米的高度跳水下去,大家都很怕,好高好恐怖

跳水有分1檔,1.5檔,和2檔

女生先跳,小丸子還哭,對女生來說真是噩夢,最後女生們全跳下去也很安全(1檔應該有1-2層樓)

接下來教練就起鬨讓我們男生跳1.5檔,剛開始很害怕,真的會怕不騙你,但我們三個男生都跳下去

我還大聲喊一聲,超爽的,現在回想起來很歷歷在目。

後來老米江鑫說要挑戰2檔,身為男人的我愛面子也去跳了。

2檔比1.5檔更高,更恐怖(應該有5層樓高度吧!?)

江鑫老米都跳下去了,也很安全,當換我跳的時候,因為跳不夠遠

差一點點就撞到下面的岩石,超恐怖的

真得不蓋你,好險老天爺有保佑讓我順利落水,落水後好開心好好玩

這比泛舟好玩,真的不蓋你們

跳完水在溪旁邊喝咖啡吃餅乾,剛好有原住民的朋友在那裡釣魚

原住民好熱情跟我們說了一大堆,他釣了好多魚,而且釣超快的

不到1分鐘上鉤一隻"苦花",好厲害

還有其他的原住民在玩跳水,還花式的跳水,更強的是,他們都沒穿救生衣

好厲害呀,小時候訓練膽量的原住民,真勇敢

教練說他會將跳水與照片傳給我們,真的是試煉呀! 真刺激!

後來回到花蓮市,悲慘的事情發生了,原本放在教練防水背包的數位相機

居然壞掉了,裡面都是霧氣,真的超雖小的早知道就別放那裏保管,看來又得花一筆錢修理了

下午大夥租了機車在花蓮市區遊玩,原本要去北濱公園的

到了目的地覺得這沒什麼,好爛的!

附近的花蓮港也好醜,旁邊還有工業廢氣,好好的一個花蓮被汙染成這樣

騎著車換下一個目的地,花蓮酒廠

到了目的地覺得也沒什麼,在那裏休息打UNO,喝黑麥汁後就回花蓮市區

花蓮市區不知道什麼比較有名的,就隨便找了一家冰店吃冰

吃冰完後發現另一個名產,炸蛋餅

好多人我們排隊排了很久,在排隊的空閒時間,我騎車到其它地放找美食

看到了一個"幹道肉餅",感覺很美味接著到目的地買

到了目的地之後才發現幹道肉餅是一間美式餐廳,真的超鳥的

當然了我們沒買東西就回到炸蛋餅等候我們的食物

我和老米跑去買麻糬後立刻跑回來在大家回火車站

想不到等這麼久40分鐘以上害我們又差點趕不到火車

大家急急忙忙的在行李回機車

4個小女生把大家的行李通通放進火車廂內,超驚險的

而3個男生和阿珠,急急忙忙的還機車後,大逃殺殺到花蓮火車站座車

還記得那時後把哥還差一點點發生車禍呢!還好沒事就好

原本16*15的火車,那時後差一點點搭不到,我拖下夾腳拖光腳飛奔到火車站(當時16*11)

急急忙忙的跑進車廂後,大家都進了車廂,火車發動了

經過這次的教訓,大家手腳要快一點,好累...

在車上,大家睡成一片,好累,真的好累

好特別的經驗,不論是溯溪還是趕火車

回到台東民宿,晚上太餓了還走路到4KM的7-11買泡麵吃

好累,好累! 明天沒什麼行程可以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all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