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一下我們的行程

原本是排先去花蓮-瑞穗-台東-綠島,因為老頭要實習報到的關係所已調整了

但民宿都已經訂了,訂金也繳了,所以大夥就跑回台東住民宿XD

隔天一早起來原本沒有排行程,但想說來台東就來玩一下吧

排了"卑南遺址"的行程,老闆很好開車帶我們去

去到那邊遇到了一位外國人,我一直叫把哥跟他對談,把哥英文這麼好一定可以應付的

結果他一直不敢,直到我開口跟老外打招呼後,才發現他已經在台灣待了20年,中文說得好好

他跟我們聊天了一大堆,他說台東是全台灣算乾淨的地方,花蓮已經被開發被破壞了

還跟我們聊他以前去的過的各個國家,好精彩的人生呀

對了那外國人還當過導遊,現在在台東當美式廚房的廚師,生了一個女孩子叫做"海盜"(女生叫海盜不是怪怪的)

他叫做海明威,外國人好熱情,很喜歡分享,好開心的對談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跟他道別了,順便到了卑南文化遺址看看考古現場

好古老的感覺,以前可能是古老原住民的居住地方

時間不夠了我們怕重蹈覆轍不想再趕火車,我們提早回台東火車站準備回家

這幾天下來,好開心,好累,好好玩,好值得

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後來我有統計一下總共的花費

我的部分有NT$7300左右,這趟5天4夜的行程

在最後的車次後結束,搭著莒光號回到台北,我則在宜蘭站下車

當時16*00,統計一下,台北到宜蘭莒光號2小時

宜蘭到花蓮大約1.5小時,花蓮到台東大約4小時

很多時間都在坐火車,好特別的火車行,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all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